哈囉~這裡是Jenny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!!Wanna One的DVD開箱(●´ω`●)ゞ

先附上商品規格:

Wanna One Premier Fan-Con DVD

3DVD+188p寫真書+迷你海報set+Photocard set

DVD是收錄六場中的終場12/24的釜山場舞台&360度舞台跟VCR拍攝花絮等內容

好~那就廢話不多說!趕快來開箱吧!

 

首先是盒子外觀:

是有點深桃紫色的盒子,盒子上有些會反光的設計(不知道那中文叫什麼(☍﹏⁰)),配上一個Wanna One的封條。

接著盒子打開會看到這個景象:

薑薑~~就是嘟嘴的丹尼爾在迎接你XD

那丹丹bobo那包等等再拆開給大家看

先看他底下的內容物:

紫色封面這個是DVD盒

打開之後長這樣,有三片不同顏色的DVD~

DVD內容我還沒看,所以可能還沒辦法分享什麼觀賞心得XD(下午才收到就馬上卯起來打開箱惹ε٩(๑> ₃ <)۶з

但我有把官方寫的影片內容說明簡單翻譯放在上面簡介!有興趣的可以看看

藍光的收錄內容跟DVD的一樣,只是藍光只有兩片

但因為我家沒有藍光機,所以我就還是買DVD惹~

 

接下來是188p的寫真書

封面

封底

照片可能有點看不太出來(?)

但反正就是滿滿燙金就對了(´_ゝ`)

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這個設計,不過反正重點是內頁,封面封底就算了

這邊簡單放幾張我剛好翻到又很喜歡的圖給大家批乓一下XD

其實裡面很多張圖都很好看,請大家支持正版就不放太多張囉!

嗯,我就是私心想放黃金哈哈哈哈(●´ω`●)ゞ

可愛的奐尼餃~

這張抱抱枕的大輝太奶了~覺得一定要分享一下(。•ㅅ•。)♡

最喜歡意境圖惹~~~

 

接下來是迷你海報跟小卡set的部分:

(剛好他裝的順序封面都是丹)

小卡11人set長這樣,背面就是簽名而已就沒拍了XD

塌媽兼雀媽愛死塌塌的愛心跟麻雀抱者熊寶寶了(*´д`)~♥

 

迷你海報因為真的有點大,我家的茶几擺不下XD

就分兩張拍了~(迷你海報差不多就是盒子的大小)

看了真的好想戳一戳金在奐的餃子餡唷哈哈哈哈

太可愛惹⸜(* ॑꒳ ॑* )⸝

 

好吧,我也知道這篇開箱文蠻空虛的XD

畢竟DVD我完全都還沒看

寫真也不好拍太多放上來

所以就這樣速速分享完了(´・_・`)

 

那我順便分享一下我這次Gmarket的購物經驗吧哈哈(硬要充內容

我這次和朋友一起在G市訂了三張DVD

用順豐運費共13780韓元(折合台幣約390元)

一份DVD含運費算下來約1250元,我覺得比唱片行划算很多

而且5/30發行,我今天(6/4)中午就收到了

我自己是覺得速度跟CP值都很高(*‘ v`*)

期待我接下來的新專來到哈哈哈哈(有點後悔沒一起下訂省運費,不過算惹~全都一起訂這樣我運費也不好跟朋友算XD

 

那今天的開箱分享就到這啦~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簡短的開箱分享(*‘ v`*)

 

我的其他開箱

Wanna One Summer Package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