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這裡是Jenny!
好久沒有發文了,到了年底整個非常忙碌阿(´・_・`)
但還是要來跟大家開個熱騰騰的箱!

今天要來開的94~ 燈燈燈燈

BTS 2019 Season Greeting 

不囉嗦!先來上個官方配置圖

其實官方配置圖就已經把雷都爆得差不多了XDD
不過還是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
那就先來看看外盒全家福吧!

外盒的部分是草綠色的盒子,背景還有一點一點的防彈LOGO
不得不說這張照片真的選得超好呀QQQ
被七個少年這樣盯著看的感覺>/////<
感覺就會有個非常幸福的2019年哈哈哈
側邊的七隻阿饅(?)們也是非常可愛~

這是全家福的部分
內容物真的超級豐富呀!
 

DVD

DVD我還沒有看XD
只先幫光碟拍個照
光碟本體就超級可愛惹!!!
上面那幾顆阿饅還會在日記本中不斷出現
伴隨大家2019一整年的!
敬請期待(??)www

 

紙膠帶我也還沒拆封
我應該是也不會拆封來用啦XD 誰捨得呀!!!
反正官方有模擬拉開來給大家看了 請自行參考
只能說光看露出來的部分就覺得快被口愛死><!!!

 

Index Paper

裡面就是人型便條貼
超級可愛!!! 看到這個上班也不憂鬱了
Blue Monday~Friday也Say 88  (ノ>ω<)ノ
雖然一樣 是不可能把它拿去公司貼的wwww
怎麼捨得!!!!

 

Mini Poster

一包裡面有三張迷你小海報。但說是海報,其實我覺得更像大卡,因為它的材質就是亮面硬卡的材質XD
背面就是正面的黑白版~ 就不額外放圖了
覺得這三張不論貼在公司或是書桌都十分賞心悅目 (*´∀`)~♥

然後是重頭戲之一的 Diary!

日記本裡面真的非常多亮點呀!!!
封面就可以看到從外盒就一直亮相的阿饅們XD
這裡就可以知道阿饅們的主人是誰了~
只是我這張拍不太清楚XD 但沒關係,後面它們還會出現很多次wwww

日記本的前半部有月計畫紙,上面都有標有成員生日、出道日、阿米生日

每個成員生日都有他們寫上的生日願望or要做的事or希望阿米做的事?
閔玧其的字我真的有閱讀障礙wwww 只看得懂下面那句說要整天放空wwww (想當石頭的男人是吧 (o´罒`o)
覺得忙內說喜歡吃起司蛋糕所以生日一定要吃起司蛋糕很棒XD
完全給阿米理由吃一頓好吃的起司蛋糕 (*ˇωˇ*人) 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月計畫完之後就是一些空白方格頁,角落就有這些阿饅們跟他們主人的名牌

為什麼我覺得鄭號錫跟田柾國的長這麼像
然後閔玧其的好像以前曾經有個Sooky貼圖也長那種表情
他就說那個最像他自己XDDDDD
​​​​​​​然後金南俊畫的難道不是Shooky嗎www

日記本的後半部都是美美的寫真們~
每張都太好看太喜歡了 (;´༎ຶД༎ຶ`)  (太太矜持點
礙於版面,就簡單選了幾張出來分享~

日記本最後一頁有許多可愛的小貼紙!捨不得拿來用,我應該會自己在寫2019手帳時就....自己學著畫吧(欸XDD

日記本要放會放不完www 直接進入桌曆的部分吧~!

 

桌曆

桌曆其實有些部分有跟日記本重複了
例如他們的那些生日願望
在桌曆上有放大印給你看XDD

下面那排綠色的字就是閔大爺的那個讓我閱讀困難的字
朋友:閔玧其的字就是真男人
我:可以拜託大家都像智旻寶寶那樣乖乖寫端正的字嗎XDDDD

桌曆下面還有一小排字是寫他們喜歡做的事,會跟旁邊的照片有相對
例如三月的就是Jimin's Happiness:收集拍立得、旅行。旅行不管何時去都很享受。

桌曆大致上都差不多格式,就不多作介紹了。

 

最後最後 是我(跟大家?)原本最期待的寶寶卡
也就是隨機特典阿QQQQQ
看到隨機+特典兩個字 就是=下單wwww

還記得SG發行當天,因為我年底那陣子整個太忙了,
日子過到連發行了都不知道
還是朋友突然來訊息:是說 雖然你可能已經刷推特劇透了 但閔玧其的童年照 我真的認不出來XD
我才頓時驚覺!哪尼!SG已經發行了!
午休立刻打開推特來看了一輪寶寶照的圖!
然後就開始跟朋友一起祈禱拿到花開,一起開花www~

1/2收到包裹後,因為回到家已經很晚了,
所以就只把我跟朋友的SG打開看寶寶照拿到誰的而已XD
結果!!!! 我們這兩盒拆出了智旻南俊!!!

南俊就給朋友,智旻就我的啦XDDDD
朋友:太好了XD我們至少都拿到了彼此的二位

講完一堆廢話,終於要放上智旻寶寶了XD


太可愛啦!!!!!!!!!! 是透卡的材質,所以要放在白底上才看得清楚
但就是 兩面都可以看到可愛的智旻寶寶!!!! ヽ(゜▽゜ )

寶寶卡背後還有附一個小信封,裡面是證件照(?) 還是應該稱為沙龍照比較適合XD? (畢竟應該沒人證件照會戴花圈www 只是94證件照的大小~

 

SG內容物大致上就這樣了!! 是否超超值超豐富><!
但是!!!! 霸特!!!! 開箱文還沒有結束!!!!

還有預購特典盒子內裡也跟大家分享一下XD

盒子內裡打開是長這樣!!

跟盒蓋上是同一張圖,只是是大張高清版XD
有防彈寶盒的感覺!!

然後是盒底,其實它就是一片厚紙板蓋XD 但很美 這就夠了 哈哈哈哈

然後是預購特典 滑鼠墊~!
覺得大黑很良心呀,訂了兩份SG,就給了兩款不同的滑鼠墊 <3

於是我就把朋友的滑鼠墊借拿來拍一下了XD
我看推特上交換幾乎都是求白色這版
感覺這版真的比較稀少? 不然就是因為它人比較大XD(?) 而且綠色的那款在SG其他地方出現率太高(欸XD
例如迷你海報有一張就是綠色這張XD 但白色這張卻沒有阿!!!!
Anyway~ 我是都覺得很好看啦
而且 反正也不可能拿來用wwwww 所以拿到哪個是沒什麼差XD

 

這次真的很慶幸自己有手刀購入呀QQQ 然後大黑的寄貨真的非常迅速 保護也做得很完善!!!!
1/2就收到了整個超感動
比G市好上幾百萬倍~
想到我在G市買的展覽書大凹到心就好痛 ヾ(;゚;Д;゚;)ノ゙

SG雖然DVD的部分還沒看
但其他印刷品的部分我看了真的是
只能讚嘆惹QQQQ
讚嘆好看的彈 跟讚嘆手刀辦好paypal刷卡的自己(欸XDDD
之後 過年時有空來看看DVD 如果有空再上來分享一下(花癡)心得XD

那麼!!! 今天的 2019年第一份開箱分享 就先告一段落啦!

感謝閱讀完整篇開箱文的你們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