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聽到聲音

就能抓住人心的(在玹·DK)

信聽的蜜聲帶 (白虎)

我們正是 (在奐·顯俊)

“K-pop主唱的未來”

偶像代表性主唱們聚集在一地。上個月9日,在首爾聖水洞的一間咖啡廳,迎來這次特別的相遇。共有五名參與,包含 Wanna One的金在奐、Seventeen的 DK、NU'ESTW的白虎、NCT的在玹,以及IZ的顯俊。正是‘主唱line’的組合。

‘Dispatch’將獨家報導主唱line的故事,包含成為歌手的理由、初次參加選秀的回憶等。在這邊附贈給大家清爽的外貌~

‘Dispatch’ (以下簡稱D) : 比起其他人,你們更早就找到自己的夢想。沒有過一般的學校生活,而是努力的向不確定的未來邁進。請問踏入這條路的契機是?

白虎(NU'EST) : 16歲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候,偶然間被星探給挖掘。從那時候開啟練習生生活。嗯...然後練習了7年2個月的時間。哈哈 一定會很渴切的對吧?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一定要成為歌手的想法就越來越強烈了。

DK(Seventeen) : 國中的時候看了YB樂隊的演出,受到了無比的衝擊。而有了“我也想要成為那樣充滿活力的歌手”的想法。好像是從那時開始夢想成為歌手的樣子。

在玹(NCT) : 小時候爸爸就很常放以前的歌或是R&B音樂給我聽。自然而然就很喜歡音樂。學校校慶的時候也有站上舞台表演唱歌。之後,成為練習生,也真正開始夢想著成為歌手了。

金在奐(Wanna One) : 起初並非想要成為歌手。小時候的夢想其實是成為足球選手。運動的同時,也有將許多樂器當作興趣學習。就這樣,偶然間就愛上吉他了。一邊彈著吉他、唱著歌,就深陷於音樂之中。剛好tvN的‘Korea's Got Talent Season 2’ 選秀也找上了我。

顯俊(IZ) : 媽媽在我小時候就帶著我去演奏補習班和歌唱補習班。學了很多東西,漸漸就越來越對歌手感興趣。周遭的人也都勸說可以先去試試看。15歲的時候第一次參加樂隊選秀,學習了吉他。就此,也確立了我的道路。

D : 因此,我們也很好奇第一次參加的選秀,那可說是踏出作為歌手的第一步不是嗎?主唱line們記得的那瞬間是怎樣的呢?

白虎(NU'EST) : 我就只記得一件事。就我真的超級緊張。因為太過突然被星探挖掘,所以唱了什麼歌、當時氣氛如何,全都忘得一乾二淨了。哈哈。

DK(Seventeen) : 選秀當時唱了音樂劇的歌‘現在這瞬間’、尹度玹樂隊的 ‘薄荷糖’和‘2AM’的‘這首歌’共三首歌。但我果然完全不記得現場氣氛那些。真的太緊張了。不過感覺還是得到了不少喜愛的樣子?

在玹(NCT) : 我唱了R. Kelly的‘I Believe I can fly’、Keyshia Cole的‘Love’及李文世的‘雨中’共3首歌。我記得參加選秀當時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。所以病媒什麼期待了。我後來才聽說,原來選秀時都是那樣的。

金在奐(Wanna One) : 參加公司選秀時唱了Luther Vandross的‘Dance With My Father’和missA的‘Bad Girl, Good Girl’兩首歌。‘Bad Girl, Good Girl’是Acoustic版的。我記得大家好像都覺得很有趣而笑了出來。

顯俊(IZ) : 我唱了2AM的‘朋友的告白’。進到選秀現場的瞬間真的是緊張得不得了。因為實在太緊張了,所以我也跟其他前輩一樣,都不記得周遭反應如何了。而且我那時也還太小了。

D : 現在的主唱line,和當時初選秀時已經是180度的大轉變,變得非常專業了對吧。經過數十遍、數百遍的舞台之後,也產生了自己專屬的信念。

白虎(NU'EST) : 每一首歌都會有想要包含的信念跟傳遞的訊息不是嗎?想要好好地傳達這些內容。因此總是一直苦惱著該怎麼演繹歌曲。

DK(Seventeen) :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演唱者的真心。以真誠的心演唱的話,聽者也能聽得很高興。

在玹(NCT) : 我認為在舞台上最重要的就是自然了。想要表現得符合歌曲,又不會太過誇張。

金在奐(Wanna One) : 我也這樣認為。對於每一首歌的氛圍都要做出符合歌曲的分析。然後能以符合歌曲的方式傳達出我的故事,我覺得是很重要的。

顯俊(IZ) : 正在努力學著放掉力量,輕鬆地唱歌。這樣的話我的感情可以確實傳達給聽者的樣子~

D : 每次的舞台都不會感到滿足。永無止盡的練習再練習,就是因為有那夢想的目標對吧?

白虎(NU'EST) : 想要長長久久的當 ‘NU'EST’的主唱。真的很渴望能得到粉絲的愛和應援。那是比任何的順位都來得更重視的目標。

DK(Seventeen) : 我很感謝能夠以我的聲音讓大眾聽見歌曲。成為能夠分享愛的歌手是我的目標。希望能以給予許多人良好能量的歌手的名號被記住。

在玹(NCT) : 雖然仍有許多不足,但希望能夠成為有著只屬於我的色彩的主唱。讓人只是聽到聲音就會知道"哦!是在玹呀!"。

金在奐(Wanna One) : 我想要成為不受限於歌曲類型的歌手。想要以聲音來表現人們感受到的情感。希望人們在想像時,我的聲音能給予他們幫助,使他們感到愉悅。

顯俊(IZ) : 樂團是需要把各自的樂器和聲音調和為一體。在這特性上,可以把我的聲音也想成是一種樂器。我想要成為能夠那樣享受舞台的主唱。

☞ 為了粉絲的特別服務!下面是主唱Line推薦的播放歌單。各位也請一起跟著聽吧。

D : 睜眼之後最先聽的歌是?

白虎(NU'EST) : Bruno Mars的‘Finesse’。早上聽到這首歌的話,就能心情愉快的開啟這一天的樣子。各位也請在早上聽聽看這首歌吧。

DK(Seventeen) : Sugarbowl‘玩笑半真心半’。早上起來聽這首歌的話,整個心情都會變得愉快起來!

在玹(NCT) : Daniel Caesar的‘Best Part’。我很喜歡Daniel Caesar。其中又特別喜歡這首歌。

金在奐(Wanna One) : Post Malone的‘Stay’。起床後打開這首歌,把窗簾唰地打開感受陽光的時候,會覺得心情很好。

顯俊(IZ) :  The1975的‘The Sound’。這是一首帶有朦朧感的歌曲。熬夜至早晨,聽見這首歌的話,會深陷其朦朧美之中。因為太喜歡那感覺了,所以早上幾乎都會聽這首歌。

D : 歌單中絕對不能漏掉的歌是?

白虎(NU'EST) : 好像沒有一直在播放清單中的歌的樣子。我算是會隨心情不斷變化播放歌單的人。

DK(Seventeen) : Yang Da-il&DK的‘一篇的你’。我原本就很喜歡Da-il哥,然後也跟他一起合作了歌曲。Da-il哥哀切的聲音和這首歌非常的合,這也是我常常聽的一首歌。

在玹(NCT) : Chet Baker的‘I Fall in Love Too Easily’。因為很喜歡Chet Baker專屬的爵士感、音樂的氛圍,所以是我經常聽的一首歌。看了電影‘Born to Be Blue’之後,對Chet Baker又有了更詳盡的認識。

金在奐(Wanna One) : Brian McKnight的‘Another you’。以前練習唱歌時常常聽的歌曲。它好像一直在我的播放清單中的樣子。

顯俊(IZ) : Car, the garden的‘6TO9’和‘Together’, 白藝潾的‘Bye Bye My Blue’。可以根據當天心情來切換聽的歌曲,一直都沒有刪掉。

D : 成為活力素的歌曲,疲累的時候會聽的歌是?

白虎(NU'EST) : What So Not的‘High You Are‘(Branchez Remix)。我特別喜歡混音的版本。邊聽著這首歌邊兜風的話,心情會整個up的樣子。

DK(Seventeen) : 尹度玹的‘Trip’。我真的很喜歡前輩的歌。特別是這首,在兜風旅行時真的強推,會讓心情整個嗨起來。

在玹(NCT) : Coldplay的‘Yellow’。聽著這首歌,便會得到治癒的感覺。也很適合在最近的天氣聽。我推薦在開車兜風的時候聽這首歌。

金在奐(Wanna One) : LunchMoney Lewis的‘Bills’。每次聽這首歌都有種想去兜風的心情。

顯俊(IZ) : Red Velvet的‘Red Flavor’。從前奏就整個很嗨。狀況不佳或心情不好時聽最棒了!

D : 想要推薦給粉絲聽的歌是?

白虎(NU'EST) : Marshmallow & Anne Marie的‘Friends’。歌曲本身的整體氛圍就非常帥氣。因為是我喜歡的歌曲,所以想推薦給粉絲們!

DK(Seventeen) : H:CODE的‘那時'(Feat. Yang Dail)。是描述心痛的離別的歌曲,述說思念愛人的歌詞真的很有魅力。因為是我太愛的歌曲,所以想要也推薦給我們CARAT們聽。

在玹(NCT) : 李文世的‘少女’。真的太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和充滿感性的內容了!因為是我喜歡聽的歌,所以也想推薦給Czeni們聽。

金在奐(Wanna One) : Marteen的‘Srirach’。整體的氛圍很棒,而且又是平常也可以很輕鬆聽的歌。

顯俊(IZ) : 白藝潾的‘彷彿我也不了解自己’。請一邊細細咀嚼歌詞一邊聽這首歌,會有種使人好好思考自己的感覺。覺得一定要推薦給粉絲們。

最後的禮物要出來了~

主唱Line的名品外貌

以及,要傳達給粉絲的訊息

“可以讓我幸福地做自己想做的事,以及讓我周遭的人因為我這樣而感到幸福的這件事,全都是多虧了粉絲呢。一直很感謝你們給予我滿滿的愛和應援。 L.O.Λ.E我愛你們” (白虎)

 

CARAT們~ 我是Kyeom。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走著的路既美麗又閃耀。會成為能夠讓人聽到飽含真心故事的歌手,長長久久陪在各位身邊的。一直都很感謝也很愛著各位。” (DK)

 

“以後也會一直享受著用心製作我喜歡的音樂的,請多多去聽並應援哦。因為Czeni們在,一直都感到非常踏實。愛你們唷。” (在玹)

 

“真的很感謝粉絲一直為我們應援。以後也會一直努力,成為能用更好的聲音報答各位的金在奐的。真的很愛你們。” (在奐)

 

“雖然仍有所不足,但正在努力中。想要給粉絲們呈現出帥氣的舞台。如果能持續關注顯俊成長的模樣的話就太好了!謝謝粉絲一直為我們應援、愛著我們” (顯俊)

 

文字 = 구민지記者(Dispatch)

照片 = 김민정記者(Dispatch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以下補充在奐上述所提的歌曲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Luther Vandross - Dance With My Father

missA - Bad Girl, Good Girl

Post Malone - Stay

Brian McKnight - Another you

LunchMoney Lewis - Bills

Marteen - Srirach

 

整理、翻譯:Jenny

轉載請註明中文出處

在玹的部分有提供PTT-NCT板做使用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